跳舞吧~女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血來潮,又改了作畫的方向,之前畫的三角形先生,我覺得太僵硬了,所以想要柔軟一點作畫,之後希望也一直朝這樣的方向畫下去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,我需要一致的風格,目前這樣的速度,是我可以接受的,畫起來也很自然,不需要太多的修改,呼!終於又開始畫畫了,覺得很好,繼續畫下去吧!



有時候的確會停下來,我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是我想太多了,所以會停下來看看其它人是怎樣畫的,我應該建立自己的世界,其它的一切都無所謂,更改方向是對的,永遠都可以及時修正,我會越來越知道怎樣是我愛的,我喜歡的,我的風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