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活+新目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 have to do something useful.

他告訴我,叫我要成為有用的人,甚至成為有名的人。
乍聽之下很不可思議,他明明知道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。
剛畢業,沒有工作,在學校完成的作品,也不突出

無法理解他為什麼一定要我有所成就?

在我心裡,有另外一種解讀:
原來,有人對你有期望是這樣的感覺,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受到的

儘管我並不知道我究竟該怎樣做,此時此刻我更發現,過去的我,甚至對自己毫無期待
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
曾經我是一個好高騖遠的人,總是沒有什麼付出,卻想要得到好成績
完美主義在作祟,但是完美的境界卻離我太遙遠,所以到頭來總是放棄
每個希望總是落空,每個目標總是未達成
漸漸地,我對自己開始喪失自信

今年初,好不容易完成了學業
整整五年半,重新看清自己,重新學習一切
現在,我把他給我的目標,放在心裡
我願意給我自己一個機會發光發熱
把自己從心整理,不斷的學習,不斷朝目標前進
我希望有一天我會為我自己感到驕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