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 kitty kitty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又把今天跟昨天畫的貓咪放上來了,雖然每天每天我都有種不確定感,我必須要確定我每天每天做的事情,在一段時間後會有一定的成果,五月份,我要給自己新的目標,第一個要做的事情,就是開始Etsy的shop,我知道這件事情,是我非做不可的,如果我的作品不能販售,那有什麼意義,其實人生想要達成的事情很多,我想要寫故事,我想要說故事,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會說故事的人,我自己的故事或者別人的故事,重點是我可以傳達什麼,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被別人肯定吧!在這之前,你必須先肯定自己,如果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,怎樣可以說服別人?




我想要繼續來說說我的生活,畫畫這件事情,我無法一個人獨立完成,畫畫這件事情若是無法與其他人有所關連,我認為那是沒有意義的,如果別人看了會覺得開心,有所感覺,這樣就不會那麼孤單了,沒有人欣賞的東西,多少是很寂寞的




人生的目標就在於可以幫助別人,所以我想要畫故事書,故事書,因為圖案很漂亮,讓我想要看他,如果內容又很棒,可以讓人開心,或是學到什麼,那不是很棒!這是我繼續畫畫的動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